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2008 教我的事

雖然早已一腳踏進2009的前端,而我此刻,仍止不住地回頭望著……

望著那些,2008教我的事。



好精采的一年,好痛苦的一年,好溫暖的一年,也是成長好多的一年。

無論是工作、感情,都給了我人生從未有過的艱難課題。



親愛的2008,謝謝你教我的許多事。

謝謝你用一種殘酷卻又溫柔的方式,陪伴我長大。

謝謝你給我的365天,讓我學會了愛與堅強。

更謝謝你,讓我一口氣填空了許多愛的練習題。

你的消失,在我身上留下了深不可滅的軌跡。

雖然你已經走遠,但面對新的一年,我竟是如此謙卑,不敢狂歡和許願。

只因為,你給了我,另一種面對人生的姿態。

4 comments:

Cioara Andrei said...

Florile au un limbaj aparte. Cat de incantator ar putea sa vorbeasca un tanar iubitei sale fara sa foloseasca cuvintele!

karenc 采茶女 said...

Emm... u wrote this on ur own? *suspect*

Well, learn from the past but don't 沉浸在过去的悲伤喔~

slinnic said...

look like i got to blog in mandarin more, so that xmm wun suspect me....heihei...

thanks karen, wun 沉浸在过去的悲伤 liao... cheers!

slinnic said...

hi Cioara... thanks for dropping by and leaving me comment..even though i dun understand what the comment trying to tell... ;)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