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似是而非的定律:

~~ 人们没有逻辑,不讲道理而且以自我为中心,但无论如何还是要爱他们。

~~ 如果你做好事,人们会怀疑(谴责)你有自私,不可告人的动机,但但无论如何还是要做好事。

~~ 如果成功,你会赢得虚伪的朋友和正直的敌人,但无论如何还是要成功。

~~ 你今天所做的好事,明天就会被人遗忘,但无论如何还是要做好事。

~~ 诚实与率直的你容易受到伤害,但无论如何还是要诚实与率直。

~~ 胸怀大志的男人与女人; 可能会内心胸瞎狭窄的小人击倒,但无论如何还是要胸怀大志。

~~ 人们同情弱者,却追随强者,但还是要为弱者而斗争。

~~ 你多年建设起来的东西可能毁于一旦,但还是要建设。

~~ 人们确实需要你的帮助,但当你帮助他们时,你反而可能受到他们的攻击,但还是要帮助他人。

~~当你把最好的东西献给世界时,你反而会被反咬一口,但你还是要把最好的东西献给这个世界。


Any comment?

No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