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Fav Songs

Some of my fav songs (most of it due to lyrics...touching lyrics)





(1) 戴爱玲 累格 -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2) 戴爱玲 对的人 -
~~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1) 范玮琪 到不了 -
~~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谓的将来的美好 我想看到 我在寻找 那所谓的爱情的美好




(1) 张韶涵 我的最爱 -
~~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不管爱你有多难 我的心只想属于你



(1) 张惠妹 你是爱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烦 时间是最残酷的 我怎么等

No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