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想念他。。

有三个礼拜没有回家乡了,除了想念爸妈,超想念我家的小帅-仁川,我的宝贝侄儿。。
不知不觉,他已经两岁多了。。



阿川(shylne阿姨取的)最爱吃raisin了。。小孩多爱甜食呀。。把resin放进他的专属小杯,他就可以安静的坐在一边了。小小贪吃的咯。。



看,小帅川被爱包围着(=.= 小霸王等待被侍候成这样的拽样)。。。哈哈
两岁过后的仁川,便不再吃粥了。 是怎样,嫌弃粥比较淡是吗?


今年五月中,小仁川的弟弟降临李家。。
仁升:妈咪,怎么哥哥的眼睛比较大的咧!羡慕。。
仁川。。。他。。。。他还是我行我素地。。哈哈。。完全没被自己的弟弟威胁到。。

仁川:我还是还有地位的。。
但是,如果弟弟哭了,仁川偶尔会爆出:弟弟哭了。。


这是半年前的照片。。注意他的右手,在喝水的时候,他一定要弄一弄枕头边的布,不然,他会很没有安全感,然后就。。。大吼大哭咯。。



弄完右边弄左边,哈哈,真的是爱不释手。。李妈妈说,那个枕头袋需要在他睡着时拿去洗,不然的话,糟咯,小霸王会开始吵闹。。



小坏蛋,要乖哦。这个礼拜姑姑会来疼你。。
(串咧,可以把视线从电视机转向姑姑嘛。。。#¥%·#)






2 comments:

karenc 采茶女 said...

pss..resin是 plastic之类的 raw material。葡萄干是 raisin lar~
ahza~

slinnic said...

是喔。。谢啦。。

Followers